momo🌸

We will see each other again❤️🌲
A day in our life💜🌸

とまどいながら

【翔润】你跟着我干什么!

“石头剪刀布~”

“石头剪刀布~”

“耶~这次是大野当鬼哦,把眼睛闭起来数五十下”

“不许偷看哦!”

“我们快躲起来啦~”


是的呢,松本润小朋友们最近迷上了玩儿捉迷藏,经常要拉着几个哥哥陪他一起,这不,周五放学前早早约好了周六的时候去他家一起玩儿


周六小朋友们如约而至,松本妈妈给小朋友们准备好了果汁和零食,嘱咐了几个小朋友要乖乖之后就去忙家务了


“翔君一会儿再吃点心啦,我们先开始玩嘛~~~”小润已经等不及了,急忙催着往嘴里塞布丁的小翔

“那我们来石头剪刀布决定谁先来当鬼吧”

“不能躲到外面哦”

“石头剪刀布”

“这次是爱拔酱哦”

“那我开始数了哦,一定会超快抓住你们”

“一   二   三  ....”


听着计时开始,其他四个小朋友就跑开找藏着的地方


nino找了一个小柜子钻了进去,大野找了一个柜子角角的阴影藏在了后面


“小润你去找地方藏好呀”小翔刚刚在窗帘的后面藏好,身边就挤进了一个小团子

“我也要藏这里”

“这样我们很容易被发现呢”

“不管,我要和你一起”


小孩子的心思总是特别的单纯

例如石头剪刀布总是会先出同一个手势

又例如猜左右手的时候总喜欢把东西藏在同一边,并且,那个东西太大啦,其实已经露出来了,但他却天真的以为你看不见,因为我已经藏在手里了

 所以,松本润小朋友单纯的认为,只要他和樱井翔躲在一起,别人就不会发现他


但事实就是,他俩很快就被发现了


小翔被抓住后去当了鬼...


哦对了,忘记说了,我们松本润小朋友是不当鬼的

你问为什么?!

因为他从一数不到五十~


之后的几轮游戏,小润不是要和小翔躲在一起,就是每次都藏在同一个地方


“最后一次了哦”又轮到小翔当鬼,“小润你要藏好不要让我发现你哦”

“一  二  三...”


“发现你啦爱拔”

“nino快爬出来吧”

“大野你缩在那里我也看见了哦”

“诶,还差小润,这次藏的很好嘛”


几个小朋友在一楼找了很久,也没有找到小润

“会不会跑出去了?”

“不会的”

“那我们去楼上找找吧”


“小润?”

“好像有动静诶”

打开小润屋里的大衣柜,果然发现那个小包子就在里面,许是等的时间有些久了,小包子居然在大衣柜里面睡着了


“那我们先回去啦,周一见”

“拜拜~”


送走了小伙伴,小翔也钻进了衣柜,抱着睡着的润润,往他那边挤了挤,没过多久也睡着了


“翔君?”睡得好久的小润迷迷糊糊的,好像忘记了发生了什么

“抓到你了哦”说完小翔亲了亲润润的脸



 幼儿园系列是十六弹~


【番外】


“再来一杯”

松本润其实觉得自己有些要醉了,但他就是不想停,他现在不想回家


他和樱井翔吵架了,但吵架的原因,好像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可能自己又耍小脾气了吧

吵架之后,如果是松本润的错,樱井翔通常是沉默的不说话

屋里压抑的氛围实在让松本润难受,于是抓起手机和钱包就来到了家附近的这家酒吧

每次吵完架,他都要跑来这家酒吧喝酒


新点的酒被酒保送到了手旁,刚要抓起,就被身边的人抢走,一饮而尽

“翔君?”

“回家吧”


许是酒精的催眠,或是他真的有些累了,再许是真的樱井翔的声音有魔力

松本润乖乖的让樱井翔拉着他回了家


刚进屋,松本润就被樱井翔一把抱住,抚着他的脸吻了上去


“润,对不起,是我错了,不要生气了好不好”

“嗯”被吻的有些害羞,加上这次是自己闹脾气,松本润反倒有些不好意思起来

“小傻瓜。每次闹脾气都要去那家酒吧喝酒,酒保都认识你了,怕不是以为我老欺负你哦”

“我怕你找不到我...”

“不会哦,不论你藏在哪里,我都会找到你”樱井翔笑着亲了亲他的鼻尖儿,“从小到大,一直一直”

“翔君~”

说完便勾着樱井翔的脖子吻了上去


“那你找得到.......”隐秘的话飘进了樱井翔的耳朵里

“当然”说完抱起了松本润

...........


————————————

我觉得 我的番外 就是我自己给自己挖的坑


来和我聊聊吧,除了写番外.....


想起自己小时候玩儿捉迷藏,好像也是喜欢藏在同一个地方,每次都超快被发现...

谢谢阿柔捉迷藏的小脑洞,要开心哦~~~


希望你喜欢~

评论(22)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