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

We will see each other again❤️🌲
A day in our life💜🌸

とまどいながら

【翔润】你老吓我干什么!——my little pumpkin!

※这篇是万圣节特别篇

也是再次和我或或 @Heigo 的联文(≧∇≦)ノ 第二弹哦~第一弹请戳这里【翔润】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是润润的生贺

看过幼稚园系列的,再去看她二十年后的故事,真的很不一样哦!

※设定

1.   幼稚园系列五子是从小到大一起的小伙伴

2.   小时候是帅气的小翔和萌萌的小润

3.   此篇二十年成年后的或或part,是润翔啦,所以cp不可逆的gn请慎入,喜欢的小伙伴请支持呦

<(* ̄▽ ̄*)/

——————————————



万圣节这天,小朋友们会装扮成各种可爱的鬼怪,向邻居们敲门索要糖果,否则就会捣蛋。

 

小翔和小润所在的幼儿园也给小朋友们准备了丰富的万圣节活动,除了教室里面彰显节日气氛的装饰物,可爱的南瓜灯自然是必不可少的

 

幼儿园还准备了鬼屋游戏

 

 

阳子妈妈和松本妈妈约好了周末一起去带两个崽崽买圣诞节的服装

 

柜台里面琳琅满目的全是小朋友的奇装异服,有小吸血鬼,小恶魔,小精灵,魔法公主等等等等

 

 

“翔君翔君,这件好看吗” 润润用小手指着一件儿小猫儿的连体衣问小翔

 

“小润穿什么都可爱~”

 

“什么嘛~”听了小翔的话,润润有些害羞了,但还是决定了要买这件小猫咪的

 

“那我就挑帅气的吸血鬼好啦”

 

 

吸血鬼 VS 小猫咪   

 

很好很般配

 

 

买完衣服的两个崽崽,坐在润润的家里刻南瓜灯

 

樱井翔,彩虹小班儿最帅气最聪明最能吃的崽儿,比赛吃南瓜的话,这个第一名他是不会输给任何人的,可是做起手工来,确实是一个美术苦手

 

一旁的润润,小南瓜刻的十分认真

 

小翔的南瓜灯,已经分不清小南瓜是在笑还是在哭了

 

“哈哈哈,翔君你的南瓜吐了”小翔刚刚刻南瓜的时候忘记把里面的瓤掏干净,南瓜汁和南瓜子从鬼脸中流出来,笑的小润捂起了肚子

 

 

 

万圣节前夜

 

老师和家长们早早为小朋友们精心布置了教室,灯光装饰一个不少,每个教室都有几位好好装扮的爸爸妈妈,给小朋友们准备了好吃的糖果

 

小朋友们穿着可爱的服装,提着南瓜灯,叽叽喳喳的,兴奋又期待,乖乖在鬼屋前排好队

 

 

鬼屋的试胆游戏规则也很简单,顺利通过的小朋友,老师在门口会在你的手背上盖上一个代表勇敢的印章,凭借着印章,小朋友们可以得到一份精心准备的万圣节小礼品

 

 

小翔拉着润润的手,两个小朋友提着南瓜小灯笼,站在了入口处

 

“翔君,我还是有些怕怕~”润润握紧了小翔的手,不安的往小翔的身边靠了靠

 

“小~润~,不~怕~,有~我~呢~” 内心已经开始仓鼠式尖叫的小翔是不会在润润面前展示他怕鬼的,故作镇定的安慰着润润

 

“那你要抓紧我,我们出发吧!”

 

 

鬼屋里面有很精心的被布置,幽暗的房间、随处可见的小南瓜灯、由老师装扮的幽灵,配上幽幽的音乐,两个崽崽握着南瓜灯的手都在颤抖,但还是一步一步的往前走着

 

为了营造氛围,鬼屋里面放置了很多只的萤火虫,一闪一闪的

 

润润没有见过萤火虫,好奇得很,很快被这种可爱的小昆虫吸引住,一时间也忘记了害怕,松开了握着小翔的那只小手,想要去抓眼前的萤火虫

 

“小朋友~不要去抓…….~”  站在旁边的“幽灵”突然张嘴说话,话音还没说完,两个崽崽就被吓的嗷的一声叫了出来

 

小翔抓起身边的人,闭着眼睛嗖嗖嗖的向着出口的方向跑着

 

终于跑到了出口,小翔脸都吓白了,大口的喘着气,边安慰身边的润润

 

“小润,不怕哦,我们….诶?小润嘞?”  小翔转过身发现身边根本没有什么润润

 

只见小翔的手里抓的哪里是润润的手,他抓的分明是润润的猫尾巴,“糟糕了…”

 

此时的小翔也顾不得害怕,抓起小南瓜灯就往鬼屋里面跑

 

 

 

此时的鬼屋里

 

可怜的润润,本来就怕的要命,刚想去抓小翔的手,就见小翔抓起他的猫尾巴就跑,小小的人儿反应不及,跟着跑了几步之后脚下一着急没跟上步子,就被小翔拽了一个大马趴,那个人儿还不自知

 

尾巴被揪掉了…

 

南瓜灯碎了…

 

翔君跑了…

 

润润趴在地上,哭的眼泪鼻涕糊了一脸

 

此景正巧被后面进来的nino、大野和爱拔三个人看见,nino赶紧上前把润润扶了起来,帮他拍了拍身上的脏土擦了擦眼泪,拉着润润的手往外走

 

回去接润润的小翔没跑几步就碰到了他们,nino气的拉着润润就走了

 

 

被拽掉的猫尾巴,老师帮忙给润润缝好了,小翔一直跟在后面,但是nino一直拉着润润,不给小翔说话

 

“小润对不起呢,我,我以为…”小翔一直给润润道歉

 

“你都把我们小润丢下了” nino看着身边的润润有些心疼,“他不和你玩儿了”

 

“nino,我没说以后不理他了”润润小声嘀咕到

 

“你…”看着润润,nino无奈的叹了口气

 

“小润,你原谅我了?”

 

“你起开,别理我”

 

“小润…….”小翔要去拉润润的手,小润不让,于是小翔拉起了润润的猫尾巴,把自己那个丑丑的南瓜灯递给了润润

 

润润虽然仍有些生气,但还是接过了南瓜灯

 

小润一手拉着nino,一手拎着南瓜灯

 

小翔在后面,拉着润润的尾巴,一步不离的跟着

 

 

 

活动结束了,别别扭扭的两个崽崽,领了很多的糖果,一前一后的往家走着

 

抱着满怀的糖果,但润润走回去的路上有些心不在焉,踢着路边的小石子,一个不留神,又摔了一个大跟头,糖果撒了一地

 

小翔赶紧跑到身边把润润抱了起来,忙着问有没有哪里摔疼了

 

“小润对不起” 抱着润润的小翔又一次的道了歉

 

“好疼啊~刚刚我一个人要吓死了…”说着润润委屈的撅了撅嘴,眼泪又冒了出来,似是要把今晚的委屈全都发泄出来“你还不在我身边…”

 

润润又哭了,心疼的小翔拎起自己的小披风给润润擦鼻涕

 

“小润…我怕黑…怕鬼…怕高…但是我最最怕的就是你哭鼻子”小翔看着润润的眼睛,“我发誓以后再也不松手了,也不会拉错手,你能原谅我吗?”

 

“翔君…”

 

“不哭了,再哭就成小花猫儿了”

 

“你才是小花猫儿”润润笑着抹了抹眼泪,“还有,你的南瓜灯真的很丑”

 

“吃颗糖吧”小翔说完将嘴里的糖渡到了小润嘴里,“my little pumpkin~”

 

 

 

 

 

 

【番外】

 

“嗯,今天要加一会儿班呢”松本润夹着手机给樱井翔打电话

 

“那今天我去超市买东西吧,你回来做,想吃什么吗?”

 

“选你喜欢吃的吧,我都行”

 

“好,那你专心工作,我在家等你,想你”

 

“嗯,一会儿见”

 

 

 

“买一些贝类”

“冰激凌也要一些,还有小润爱吃的甜点”

“晚上要不吃咖喱好了?还是荞麦面呢?”

 

 

“万圣节限定?”樱井翔看见眼前的货架和限定两字,嘴角露出了一抹微笑

 

 

 

回到家的松本润急着给樱井翔做晚饭,想着那个人儿肯定饿坏了,刚要开灯,就被恋人抓住了手

 

“先不要开灯”

 

松本润一脸迷茫,但还是乖乖的脱下了外衣,樱井翔一路跟着他去洗了手,把他拉到了餐桌旁

 

只见桌上摆好了蜡烛,屋子的四周装点着万圣节的彩灯,桌子上摆好了饭菜,虽然都是一些即食食物或者生食,但足见准备人的用心

 

 

“翔君,这是?”

 

“刚刚逛超市时才记起今天是万圣节,虽然不能算是我亲手做的,但是是我亲手准备的,尝尝味道如何”

 

“好吃~”松本润喜欢浪漫,别说是真的好吃,哪怕是煎糊的鸡蛋,樱井翔时不时为他准备的小惊喜也足以让他感动

 

“那就好,一会儿还有礼物哦?不过现在不能告诉你”樱井翔眨巴着大眼睛深情的望着润润

 

“还卖上关子了,哼”

 

 

 

空气中弥漫着香甜的南瓜香气,伴着一丝暧昧气息

 

 

“樱井翔!这就是你给我的礼物!?”

 

“万圣节限定呢,你不喜欢吗?”说完吻了吻松本润的鼻尖儿,拿起手边万圣节限定的南瓜口味润滑剂,南瓜酱一样的液体凉凉的,伴着浓浓的南瓜香气,挤在了松本润的肚皮上,他自己的手心里,“造型超可爱,我买了好多瓶呢”

 

“你看,这个还是万圣节小精灵的呢?”伸手指了指他的小兄弟,“你会喜欢的~”

 

“你!你怎么这么厚脸皮!”

 

“他很喜欢吃南瓜酱哦,Trick or treat ,my little pumpkin~”

 

说完深深的吻上了自己的恋人

 

伴着“南瓜酱”的润滑和“小精灵”的深入,给松本润里里外外认真的洗了很多个很多个南瓜浴

 

今天的松本润,是奶油焗南瓜口味的

 

 

润润表示,近一个月他都不想再看到南瓜了,不,半年

 

当然,樱井翔答不答应,就是另一回事儿了



或或的 [潤翔] 嗚~不給糖就搗蛋

[潤翔] 嗚~不給糖就搗蛋


————————————

万圣节特别篇,翔崽儿和润宝儿~

小翔你要加油哦~


从第一篇联文还没写完的时候就开始计划的第二弹,第三弹会不会是圣诞节嘞~问或或!

每次和我或的联文都超开心,虽然没讨论几句两个人就开始跑火车....哈哈哈



希望你喜欢~

评论(14)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