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

We will see each other again❤️🌲
A day in our life💜🌸

とまどいながら

【翔润】当然是樱花味

“怎么办!!!我忘记了今天还有国语考试。。。忘记复习了,回家又要挨骂了。”松本润疯狂的抓着早上因为险些迟到而没来得及梳理的乱毛,睡眼惺忪又一脸焦躁的嘟着嘴趴在桌子上,又小声的不知道在嘀咕些什么。
“都和你说啦不要看少女漫看的那么晚,这次倒好,连考试都忘了。”二宫和也一副我什么都知道的表情,扭头望着自己的同桌兼死党兼弟弟的松本润,虽然松本润只比他小两个月,但一直宣称他就是我弟弟,你们谁也别想欺负他。
“别发愁啦,考试时我会把试卷偷偷让你看的。”
“我不要。”松本润拒绝的很干脆。虽然成绩不好,但是我们认真又克己的小润不允许自己干出作弊这种不光彩的事情,更何况,如果被隔壁的翔君看到。。。
“好啦好啦,随你了啦,成绩出来之后可不要哭鼻子哦”。二宫如是说。
“唉……”

此时,正站在教室后面和小伙伴聊天的樱井翔,嘴角不自觉的上扬了起来。
“你在笑什么呢翔酱?”相叶雅纪好奇的望着他。
“小翔肯定在想今天的午餐啦。”大野智一副我很懂你的表情望着樱井翔。
樱井同学笑着点着头,又继续了他们甜品部关于商业街那家新开甜品店哪款甜品最好吃展开了激烈讨论。

第二天,成绩下发,毫无悬念的,我们的松本同学,没有及格,并且成绩,倒着数。

“这次考试大部分同学考的都不错,没有考好的同学也不要气馁,回去再好好复习,明天将家长签字过的试卷交回到老师这里。”小仓老师说。

咬着下嘴唇,眼眶红红的,这个时候,谁要是和他说句话,分分钟哭死给你看。长长的睫毛上沾着水晕,愣是不让眼泪流下来,一脸委屈又懊恼的表情。眼睛时不时的瞥一眼坐在右边,隔着一条过道的满分获得者樱井翔,天呀,感觉自己更委屈了。

这一天,松本润的心情都不好,连午餐的甜品蒙布朗,吃不来都不甜美了。二宫在旁边一直逗他,他也只是礼貌性的笑笑。

终于熬到了放学,拖着沉重的步伐,虽然只是一张薄薄的试卷,此刻压在我们松本同学的肩上却有千斤重。

“我回来啦!”虽然心情不好,但是进门问好的好习惯不能忘,然后一溜烟儿的跑回自己房间,望着书包,迟迟不敢打开。但是,字还是要妈妈签的。

深吸一口气,打开书包,想要掏出试卷,却摸到了一个盒子。松本拿出小盒子,是包装很漂亮的红色盒子,上面写着松本润不认识的外文,只能凭着图片认出那是一盒巧克力,毕竟我们的松本同学连human和fuman都分不清。

小心翼翼的拆开系在上面的紫色蝴蝶结,里面整整齐齐的一排动物脸巧克力,有鱼、仓鼠、兔子、柴犬、小猫。

松本拿出一颗仓鼠造型的巧克力,含在嘴里,嗯,是樱花味的。

嘛~这次考试考砸了,可能也没有那么坏。。。

当然,如果晚上没有被妈妈打屁股的话。

另一边,樱井家的小少爷,此刻正坐在三角钢琴前,闭着眼,随心弹奏他心中的美妙乐章。
——————————————————————————-————

翔哥哥的形象嘛,就是花轮,帅气又有钱,温柔又聪明
润润是小丸子,可爱又天真,并且,他姓“樱”
Nino就是小丸子最好的朋友小玉,无条件支持润润,一脸宠溺
爱拔和利达,感觉就是很多同学的合集吧。


写给自己看

评论(5)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